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姚明分数我来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2:1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姚明因为感冒没有出场,但是麦蒂一人当作两人使,他一个人挺身而出挑战雄鹿的火力,完成了姚麦组合应该干的活。

  麦蒂一个人轰下了42分,这正是他和姚明本赛季均场拿下的总得分。本赛季麦蒂场均得分为23分,而姚明场均得分为19分。麦蒂还摘下了10个篮板,火箭本周第二次对阵雄鹿,10590报了上一场惨败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我并没有特别留意我们场均得分的总和。”麦蒂赛后说,“我只是意识到,因为姚明无法上场,我必须提高自己的表现。我这个人很喜欢挑战,这就等于我自己来完成任务,来接管比赛。姚明上不了,所以我必须独挑进攻的重担。”

  火箭队最近13场胜了9次,目前15胜15负,自从去年11月21日6胜6负以来首次胜率达到50%。“重新回到50%真的太重要了。”麦蒂说,“现在我们可以将注意力放在保持50%以上的胜率了。这是我们的能力和标签所在,火箭队也应该在剩下的赛季中保持50%以上的胜率。”

  姚明没有上场,对火箭队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呢?范甘迪自己心里也没数。“这取决于是什么样的姚明。”范甘迪说,“如果拥有的是一个身手敏捷和极具侵略性的姚明,我们就能在内线更好地得分。但就球队而言,你可以在两到三场比赛中缺少他这样的一位球星,但是从长期来看,这会让球队变得艰难。”(博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