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松新年赞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1:54 今晚报

  本报讯脾气和名气同步增长的鲁尼刚刚因为推搡对手而遭到停赛3场的处罚,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对这位希望之星的喜爱。埃里克松在2005年伊始表示,鲁尼已经步入世界级巨星的行列,并坚信这位19岁的小将会在今年更进一步,“他(鲁尼)当然会越来越出色,对于这一点我深信不疑。他已经是欧洲乃至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埃里克松对鲁尼全面的技术特点赞赏有加:“鲁尼最突出的一点是既可以打中锋,也 可以打影子前锋,在曼联队他偶尔还会出现在左边锋的位置上。他在球场上可以胜任多个不同的位置。他总是能根据我或者弗格森爵士的需要出现在不同的位置上。很少有年轻球员能在场上具备开阔视野和阅读比赛的能力,但鲁尼的这种素质似乎与生俱来。”

  2004年夏天,鲁尼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从埃弗顿队加盟曼联队。在埃里克松看来,首次代表曼联出战的鲁尼就在与费内巴赫队的欧洲冠军联赛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是其整个赛季的最大亮点。埃里克松说:“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再也没有比这更完美的处子作了!”

  在去年夏天举行的欧锦赛上,英格兰队点球败于东道主葡萄牙队而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埃里克松至今还为鲁尼在那场比赛中受伤提前下场耿耿于怀:“我们都忘不了鲁尼在欧锦赛上的精彩表现,但很遗憾,他在同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受伤,没能继续为我们发光。”(戴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