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乔·科尔“克死”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1:49 新闻晚报

  切尔西客场一球小胜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阿森纳、曼联甚至所有的英超球队都在等着切尔西在安菲尔德“翻船”,结果,替补上场的乔·科尔再度成为利物浦的“克星”。他在第80分钟时的一记远射,帮助切尔西在“ 魔鬼赛程”中取得三连胜,继续保持领先第二名阿森纳5分的优势。

  乔·科尔每次遇上利物浦都会进球,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的时候,切尔西就是凭借乔·科尔的一记灵光乍现的射门,在主场1:0小胜利物浦。这一次在客场,为切尔西打进制胜一球的依旧是这位灵活的英格兰球员。

  和利物浦的这场比赛,切尔西迟迟打不开局面,主教练穆里尼奥在第76分钟用乔·科尔换下了体力严重透支的达夫。4分钟后,这一换人就被证明是绝对明智的,切尔西最终在第80分钟打破僵局。罗本开出角球,约翰森禁区左侧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乔·科尔禁区边缘劲射,皮球打中卡拉格脚后跟变线偏转入网。

  也正式凭借这个进球,切尔西在客场得以全取三分而退,没有被竞争对手乘机从后追上。

  “这场比赛双方都非常努力,其实平局应该是一个合理的结果。”穆里尼奥在赛后说,“最后我们获胜,是因为有着不错的运气,这是冠军球队才拥有的好运气。乔·科尔的那脚射门非常精彩,罗本的角球也开得很到位。”

  乔·科尔也承认胜利来之不易:“在安菲尔德比赛真的很困难。利物浦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最终我们还是赢得了新年的第一场胜利,这对我们夺冠至关重要。”

  队长特里在本场比赛中也表现出色,他领衔的后防线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是球队最终获胜的重要保证。赛后,特里也非常高兴:“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胜利,相信所有切尔西的球迷都向往着最后的联赛冠军奖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