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隆索脚踝骨折利物浦伤兵满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1:49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主场输给切尔西让利物浦上下感到遗憾,而中场大将、西班牙国脚阿隆索的严重受伤更让主教练贝尼特斯为球队的前景忧心忡忡,因为伤病满营的利物浦再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

  阿隆索是在上半场的一次拼抢中被切尔西的兰帕德铲伤的,而他的提前离场也是利物浦最终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中场休息时,利物浦队医已经发现阿隆索的脚踝骨折了。

  这样,利物浦的重伤号名单中又增加了一人。去年10月,利物浦本赛季新引进的法国国脚西塞就因为腿部严重骨折而将错过本赛季的全部比赛。澳大利亚国脚科维尔和捷克国脚巴罗什,最近也一直在伤病名单之列。

  阿隆索是本赛季利物浦用1500万英镑转入的重要球队员,如今至少要缺阵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在冬季转会期内,利物浦除了要补充一名前锋外,现在还不得不再多考虑一名中场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