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独舞火箭献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1:49 新闻晚报

  首次跻身西部前八,胜率回到 50%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没有了姚明,火箭的“MM”双簧暂时谢幕。北京时间昨天,正是凭借麦蒂的尽情表演,火箭在2004年的最后一战中送上一份新年礼物。在击败雄鹿后,火箭本赛季首次跻身西部 前八。丰田中心的每个观众也得到一份实在的礼物———一个免费汉堡。

  麦蒂一人轰下42分,这恰好是他和姚明本赛季均场得分的和———本赛季麦蒂场均得分为23分,姚明场均得到19分。麦蒂赛后说:“我意识到,姚明无法上场,我必须提高自己的表现。我这个人很喜欢挑战。”

  麦蒂开场就拿下了9分,带领火箭打出一个13比4的快速开局,第一节他一人得到17分,使得火箭以27:20领先。“我从一开始感觉就很好。姚明缺阵,我想让自己变得更有侵略性一些。”麦蒂说。

  体力充沛的麦蒂在比赛中的确始终给予对手不断的打击,下半场开始后,火箭队又掀起一波10:0的攻击狂潮,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其中有8分是来自麦蒂。雄鹿队最终回天乏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