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伢”闵劲试训申花 舜天标出290万元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天,上赛季效力于舜天的“武汉伢”闵劲出现在了申花康桥基地。记者稍后从申花俱乐部获悉,闵劲这次来申花的目的是试训。如果不出意外,闵劲将加盟申花。

  据悉,舜天为闵劲标出了290万元的身价,但是实际转会费用在200万元左右甚至更低。

  其实,闵劲和申花的缘分从去年就已经开始了。当时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对于这位中场悍将相当的欣赏,曾经考虑引进这位中场球员,但是由于一些客观原因最终没有成行。而促成今年闵劲来申花,主教练涅波也起了不小的作用。闵劲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就是在涅波当时执教的金德队。当年闵劲是涅波手下最重要的一个棋子,能够出任后腰、前腰、左边前卫、右边前卫等多个位置的他非常得涅波的赏识。

  申花副总戴春华对于闵劲的看法是,“只要他实力方面没有下滑,签约申花基本已成定局。”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