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门将安琦去向至今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39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大连1月1日体育专电曾经入选过中国国家足球队的大连实德队守门员安琦表示,他的去向至今尚未确定。

  对于此前有关他将去北京现代队投奔该队主教练沈祥福的传言,安琦予以否定。他说:“我没有和沈指导通电话,绝对没有通电话。我刚刚被俱乐部挂牌,现在一切都还没有确定,至于我将来的去向,等过段时间再说吧!”

  安琦2004年12月31日接到记者电话时,听声音他的心情似乎已经比前一日平静了许多,看来他已接受了被俱乐部“抛售”的事实,不过他并不愿意谈论往事。

  安琦曾进入米卢蒂诺维奇执教时的中国国家足球队,并在此后逐渐成为大连实德队的主力门将,其位置基本不可动摇。

  然而,因为在本赛季大连队对沈阳队的比赛中有故意侵人行为,安琦被中国足协停赛4场。这之后,安琦逐渐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此后基本未获出场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