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俩标王掩盖另一奇迹 冠军专业户将再次漂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太多的目光聚集到李玮峰和郑智身上,这让同在健力宝队效力的国脚级球员李明有些被忽视了,但是在转会市场上李明却不应该是被轻视的球员,他连续五年更换东家的经历已经可以算得上国内球员转会中的一个奇迹了。

  过去的四年里,李明先后效力的球队有山东鲁能、北京国安、上海国际、深圳健力宝,他在这四支球队中都取得令人惊讶的成绩,他曾助鲁能队夺得过“双冠王”;2002年又 代表国安与实德、健力宝一起上演的“三强争冠”的好戏;2003年在上海的“冠军德比”中他又获得了联赛亚军;2004年他随健力宝队成功地捧得了首届中超联赛的冠军奖杯。他加盟哪支球队,哪支球队就是当年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而他也取得了令很多国内球员羡慕的荣誉,尤其是代表两支球队获得联赛冠军的成绩更是国内的一项纪录。

  此前国内知名球员中效力顶级俱乐部最多的就只有四家,像沈阳的高峰效力过北京国安、重庆隆鑫、沈阳金德、天津泰达,大连的魏意民效力过大连实德、广州松日、八一、陕西国力,大连的朱广辉效力过大连实德、厦门红狮、云南红塔、重庆力帆(随红塔转卖到力帆的),而同样效力过四家不同俱乐部的李明有望将这一纪录刷新。

  目前已经有消息称,这一次李明又找好了新的东家,甚至不排除重返山东的可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