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因病缺阵火箭复仇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凯尔特人108 103 奇才 山猫97 103 超音速 掘金97 92 76人 爵士102109 国王 快船7998 马刺

  姚明到底是不是火箭不可或缺的人物? 昨天的一场比赛将这个问题放大了摆在每个人面前。因为流感病情加重,姚明昨天没有出场,这是他在NBA生涯中第一次缺席正式比赛。但火箭在麦蒂的带领下主场10590大胜雄鹿,完成了复仇,同时使自己的胜率达到了50%。

  发烧39度半姚明铁人纪录终结

  姚明生病要追溯到上一场打骑士的时候。尽管在那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但姚明其实是在抱病打着比赛。打完骑士后,姚明体力不支,累得到洗手间狂吐。虽然经过了治疗和一天的休息,但姚明的流感症状还是加重了,并引发了支气管炎,还发烧39度半。昨天赛前,姚明无法到球队参加投篮热身,最终只能呆在家里度过这个晚上。

  对于姚明缺阵对火箭的影响,范甘迪自己心里也没数,“这取决于是什么样的姚明。如果拥有的是一个身手敏捷和极具侵略性的姚明,我们就能在内线更好地得分。但就球队而言,你可以在两到三场比赛中缺少他这样的一位球星,但是从长期来看,这会让球队变得艰难。”这是姚明NBA生涯中首次缺席正式比赛。前两个赛季姚明都是打满了82场,加上去年季后赛的5场,除了新秀赛季有10场是替补外,其他159场都是首发。本赛季姚明在季前赛时手肘受伤,但仍坚持带护肘出赛,延续自己的连续不缺席纪录,在昨天之前是火箭本赛季惟一一位打满29场并场场首发的球员。但流感猛于虎,昨天姚明的连续不缺席纪录终于终结在198场。(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