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缺阵火箭照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06 每日新报

  达达

  新报讯 火箭终于在 2005年(当地时间)之前挤进了西部前八,北京时间昨天,他们在主场成功复仇,以 105:90大胜雄鹿,洗刷了3天前输给对手28分的耻辱。姚明因染上流感而发起了高烧,本场比赛无法登场。火箭便成了麦迪一个人表演的舞台,他全场拿下42分和10个篮板。这场胜利使火箭终于达到了 50%的胜率。

  这场比赛的缺阵也是姚明进入 NBA三个赛季以来第一次缺阵,他连续 193场常规赛出场的纪录也就此终结,这一纪录已经排在

  NBA的第 8位。顶替姚明上场的是 38岁的穆托姆博。这位老兄的表现也属上乘,打了 24分钟,有 6分、8个篮板、2次盖帽的贡献。

  没有了姚明,这场比赛就变成了麦迪的个人表现赛。他第一节就得了17分、5个篮板,使火箭从一开始就牢牢占据了领先优势。火箭昨天虽然只有3人得分上了两位数,但球队防守又恢复到去年的水平,他们成功地将雄鹿的命中率压制到39%并迫使雄鹿的失误达到了 14次之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