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准备大抛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伦敦1月1日电

  冬季转会市场2005年1月开张营业,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俱乐部毫无疑问成为了其中的主角:阿森纳队和曼联队都想找位门将,利物浦队想得到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莫里恩特斯,当然,还有永远也花不完钱的切尔西……

  切尔西近来成绩斐然,但这不等于他们在这次转会中不会有大动作,这次他们更多地会是卖出球员。比如乔·科尔、格雷米、罗·休斯、斯·帕克等边缘球员都可能会被出售,或者被租借。

  纽卡斯尔联队已经预定了切尔西的巴巴亚罗,同时还买进了布莱克本的博姆松,以加强本队脆弱的后防线。

  切尔西的第二门将卡·库迪奇尼则成为阿森纳和曼联追求的目标。目前这两队在门将问题上都比较头疼,原来的阿森纳头号大门、德国人莱曼,曼联第一门将霍华德最近都失去了俱乐部的宠爱。

  另外,英超富勒姆队的范德萨以及巴西人塞萨尔都有可能成为转会市场的宠儿。

  南安普顿的射手杰·皮特斯可能转会去本赛季英超最大的黑马埃弗顿队。

  在西班牙方面,皇马因为新主教练巴西人卢森博格上任,所以球员的转会名单尚未确定。不过,仅仅因为名气与队内众多巨星相比不够大,就被迫坐在板凳上的莫里恩特斯已经铁了心要走,他的目标是利物浦。

  阿根廷国脚索拉里也因为老打不上首发要求转会,他现在正和皇马的死对头巴塞罗那队谈判。此外,皇马还同意将队中的中场莱昂转会至德甲的比勒菲尔德。

  在德甲,勒沃库森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美国射手多诺万,后者最近4年都在美国职业大联盟效力。

  荷甲也继续发挥着名门弹药库的作用。阿贾克斯的韦·施奈德已经成为切尔西和AC米兰的争夺目标,他们的巴西后卫马克斯威尔也被罗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所关注;埃因霍温的队长范博梅尔也受到了拉齐奥、皇马和巴萨等豪门的青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