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劳模”姚明被流感击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00 新闻晨报

  时隔两天后重遇雄鹿,洗刷之前惨败之辱的复仇之战还没开打,姚明就改写了个人NBA职业生涯的又一项纪录———三年来,他第一次缺席正式比赛。因为他被流感击倒了。好在火箭队的兄弟们没有让他失望,主场作战的他们以105∶90击败雄鹿,在新年到来时令自己在本赛季的胜率达到了50%,在西部诸强中的排名上升至第八位。

  作为火箭队中的“劳模”,从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上演处子秀起,姚明在前两个赛季都 是82场常规赛场场不落。加上本赛季此役之前所打满的29场比赛,姚明的连续不缺席纪录在昨天之前为193场。这是目前全联盟现役球员中第八长的连续出场纪录。其中,除新秀赛季前10场为替补外,其他183场都是首发。本赛季季前赛时,他虽然左手肘关节不慎受伤,但仍坚持带护肘出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