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男篮将士许下心愿:新年首战主场终结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9:46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战胜江苏南钢,就是最好的新年礼物。”当2005年来临的时候,辽宁队许下了这样的心愿。队员们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场比赛中,成为终结江苏队连胜的“第一人”。

  元旦之夜,辽宁队中的生活一如既往地平淡。除了每个房间多了一份俱乐部送来的水果,几乎感觉不到太多的节日气氛。而队员们也没有像以往那样贪恋电视节目,他们更多 的是在谈论即将与江苏队进行的比赛。“2005年都到了,江苏队这回怎么也得输一场了吧。”有队员认为,江苏队之所以保持不败并不完全是实力的因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赛制安排对江苏队比较有利,“其实真正有可能赢江苏队的就是广东跟我们,但在之前的比赛里,江苏队在客场一直没遇到这两个队,否则绝不可能连赢这么多场。”

  在上轮联赛中,江苏队客场以108:95战胜了吉林队,连胜纪录已经达到了20场。不过,江苏队咄咄逼人的气势却反而激发了辽宁队的斗志。“我们就是江苏队的‘魔鬼终结者’,这场他们该止步了。”辽宁队的自信源于客场与江苏队的那次交锋,“那场比赛前3节我们打得不错,江苏队只赢了我们4分。只是最后一节篮板球控制得不好,最后才让江苏队把比分拉开了。其实江苏队的整体实力并不比我们强多少,而且从投篮命中率来说,我们还要比他们好一些。所以这场只要在篮板球方面加强一下,我们赢球的机会应该会更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