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火箭屠鹿主场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9:03 大连晚报

  NBA火箭屠鹿主场复仇首席记者 高中华

  姚明NBA生涯第一次缺阵,不过凭借麦蒂的42分10个篮板5次助攻,火箭还是在主场105:90战胜雄鹿,报了上次落败的一箭之仇。此役过后,火箭队15胜15负,终于又取得50%的胜率,目前暂时升至西部第八名。泰勒拿下16分,巴里11分。穆托姆博代替姚明先发,拿下6分8个篮板和2次盖帽。

  首节苏拉双先得分,之后穆托姆博篮下扣篮。之后属于麦蒂,他连续得到15分,使火箭迅速领先,首节27:20。麦蒂本节11投6中,包括2个三分,单节拿下17分。第二节,雄鹿队一度追成44:47。麦蒂和威斯利连续罚中4球后,火箭以51:44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还有5分48秒时,雄鹿将比分追成59:60。但是他们再未能缩小分差。霍华德中投得两分,麦蒂连得8分,火箭打出10:0,火箭以73:63进入第四节。火箭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得6分,雄鹿最后时刻开始全场紧逼。但是火箭始终保持7分以上领先。终场前55秒,泰勒篮下单手重扣,拿下火箭第100分,为主场球迷赢得新年第一个大汉堡。火箭最终取胜。

  3日,火箭主场迎战爵士队。

  作者:首席记者 高中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