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女篮享受垃圾时间 两胜广东终杀入WCBA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9:03 大连晚报

  在昨天进行的WC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辽宁宝城女篮以92:78战胜广东队。这样,宝城女篮就以大比分2:0淘汰对手,杀入四强。

  在首回合客场取胜之后,回到主场的宝城女篮信心更足。不过对手并没有走过场的意思,仍然全力反抗,上半场双方比分并没有拉开,宝城女篮以40:32领先8分。中场时,张秉宽教练重点布置了队伍外线的攻防,并且派上攻击强劲的马增玉,这个战术变化果然奏效 ,宝城此节拿下32分,只让对手得到15分,将分差拉大到25分,一举奠定优势。最后一节,宝城女篮换上替补作战,虽然广东队本节以31:20占优,但是无法改变被淘汰的结局。马增玉拿下26分,陈晓莉22分,珍妮尔19分13个篮板5次盖帽。“这场比赛打的不错,队员很好地完成了赛前的部署。当然,下一轮可能要对阵江苏队,困难不小,但是通过首轮比赛的检验,我们有信心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争取更好的成绩。”张秉宽主教练赛后表示。

  不过,本场比赛的第四节,拿下11分的陈淼在比赛中嘴上被撞出一个大口子,赛后接受了缝针处理,极有可能不能参加4日进行的第二轮的比赛,这对宝城女篮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作者:首席记者 高中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