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雪耻胜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29 天津日报

  平安

  生病姚明场外助阵

  本报讯昨天,虽然姚明因染上流感不能在NBA赛中上场,但迈迪发威拿下42分,率领火箭以105:90主场击败雄鹿,洗刷了3天前痛输对手28分的耻辱。

  这场胜利使火箭终于达到了50%的胜率,并保住了西部第八名的地位。这是迈迪本赛季第二次得分超过40分大关。也是姚明进入NBA3个赛季以来第一次缺阵。最近美国气候多变,姚明因支气管炎发烧达摄氏39度。顶替姚明上场的是38岁的穆托姆博。这位老兄对此次来之不易的首发机会珍惜到豁出老命的地步,表现也属上乘,打了24分钟,有6分、8个篮板、2次盖帽的贡献,真有点“宝刀不老”的味道。

  这场球简直就是迈迪的个人表现赛,他23投14中的命中率,创他本赛季之最。此外,迈迪还有10个篮板、5次助攻入账。火箭今天虽然只有3人得分上了两位数,但球队防守特别像样。一是让雄鹿的命中率刚到39%,二是通过紧逼使雄鹿失误达14次。(平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