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色铁骑闯过安菲尔德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肖竹) 英超联赛第21轮昨晚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客场1∶0击败利物浦,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

  此役之前两队都取得了三连胜,但人们更看好主场作战的利物浦,因为切尔西在此之 前曾3次取得三连胜,却都在第4场比赛中无缘胜绩。比赛进程似乎证明了人们的预测,利物浦在上半时占据了更多主动,切尔西犀利的两翼遭到有力钳制,攻击明显乏力。转折出现在第80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乔·科尔禁区外劲射,球碰到利物浦球员身上变线入网。凭借这个运气进球,蓝军夺得本赛季首个四连胜。也许更关键的是,在拥有超强阵容之后又有运气眷顾,切尔西本赛季想不夺冠恐怕都很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