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三将回归已成定局 实德着眼未来重点练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06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杨)虽然中国足协刚刚公布转会上榜名单,但实德俱乐部摘下四川冠城队赵旭日、孙寿博二将(以及被租借到冠城的冯潇霆)已成定局。在大连实德官方网站元旦期间公布的元月3日大连文体台迎新活动的名单中,上述3将被列为实德队新赛季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各队公布上榜转会队员名单后,对于明年要引进的球员,虽然外界盛传有这几人 ,但实德方面对外界一直保持低调,不过实德网站公布的这份名单,已经在有意无意之间将人们的疑问打碎。这3名队员中,孙寿博出生于1983年,赵旭日和冯潇霆是1985年龄段的小将,门将孙寿博多次入选国家队,赵旭日入选国家队后,在2003年东亚四强赛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一战成名,冯潇霆作为国青队队长,也曾入选过国家队和国奥队,3人可谓年轻有为。将他们引入队中,也符合实德队着眼未来、培养年轻队员的发展目标。

  不过此前传闻回归实德的陈东、朱挺(大连长波队)等人,并没有出现在这个迎新名单中。记者了解到,陈东被租借到长波后,今年几乎铁定回归实德。只是因为元月2日要做新郎完成自己的婚姻大典,这些天陈东忙得“脚打脑后勺”,俱乐部不让他参加3日的活动也情有可原。而在关于朱挺的回归问题上,据说实德俱乐部还有不同意见,朱挺能否穿上七星队服,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