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年第一天清新基地 国青队国少队热气腾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4:03 东方体育日报

  正在为2005年的一系列比赛做准备的U20国青队、U17国少队,昨天真正感觉到了新年来到了自己的身边。中国足协青少部的冬训办除了为队员们准备了一台迎接新年晚会外,还在下午让各支国字号队伍获得宝贵的半天假期。

  此外,为了慰问各位在节日期间还奋战在第一线的国字号青少年球队教练,足协青少部在元旦期间特意将教练们的家属都接到清新基地过元旦,而往返的路费以及其间的食宿 都由中国足协负担。接教练家属来训练基地过元旦,这在中国足协过去组织的历次集训当中还是第一次。

  虽然元旦到了,但国青小将们在主帅殷铁生的指挥声下仍练得十分起劲,因为考虑到离1月15日的卡塔尔邀请赛越来越近,所以国青队只放了半天假,之后便恢复了正常的训练。上月31日下午,容志行、麦超、胡志军等几代广东籍足坛名宿相继赶到了清新训练基地,与国家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晚上7时30分,一台联欢晚宴在驻地举行,男女足坛英雄们聚在一起,或是享受美味佳酿,或是载歌载舞。虽然女足表演的节目有限,但刘华娜的新疆舞、拜丽芳的独唱以及全体姑娘一曲《团结就是力量》还是把在座的男士迷得眼花缭乱。

  作者:本报记者 张明刚(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