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承瑛未上--中远转会上榜15人 排输出大户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18 东方体育日报

  在足协最终的挂牌名单中,中远俱乐部以15人排在鲁能、实德之后,成为转会市场上第三输出大户。与今年转会市场潮流相符的是,以申思、祁宏、江津为首的转让队员可谓大牌云集;而在转让速度上,中远更称得上高效,多位大牌球员都已经顺利找到新东家,而剩下的转让队员中,多为名气较小的年轻球员。老将吴承瑛最终未上榜,但他在中远的前途目前还不明了。

  中远俱乐部最终挂牌15人,从人数上仅次于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成为今年转会市场上的第三输出大户。在挂牌名单中,不仅包括了申思、祁宏、江津、武明、张卫华、成亮等一线队球员,还包括了已经淡出一年的朱琪以及沈鸣、陈良等一批1985、1986年的年轻球员。据悉,这批年轻球员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已经不在中远俱乐部的一、二线队踢球,但他们的所有权仍然属于中远俱乐部,因此本次也都上了挂牌名单。

  中远上榜的球员不仅名气大,而且转让效率在各家俱乐部也堪称迅速。在中远所有上榜球员中,标价最高的是申思为450万元,祁宏仅次于申思为402万元,成亮和江津的标价分别是300万元和225万元。他们几人中,除了成亮之外,申思、祁宏、江津以及武明都已经在挂牌后迅速找到新东家,申思已经确定前往中邦,祁宏、江津和武明投奔九城,而成亮目前和这两家俱乐部都在联系。尽管在转让过程中与标价有些出入,但几名球员已经为中远回收一千万元以上的资金,中远俱乐部的球员转让速度在中超各家俱乐部中可谓高效。

  老将吴承瑛尽管与俱乐部也产生了一些纠纷,但最终并未上榜。吴承瑛与俱乐部仍有两年合同,高额的价格成为他转让的主要障碍。而另一方面,在成亮挂牌后,国际队左路也需要一名防守队员,因此俱乐部也有意留下这名老将。但双方在今后两年的薪水上仍然存在矛盾,俱乐部降薪不可更改,而能否降到双方都满意的价位,成为吴承瑛下赛季是否继续效力国际队的最大变数。

  作者:本报记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