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计划昭示野心 中邦不想当上海滩“小三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申思顺利加盟了,球队的基地建设正热火朝天,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这也让第一次涉足职业足球的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稍微松了一口气。“应该说我们今年这个头开得还算不错,工作也慢慢步入了正轨,这些也更增添了我们的信心。”虽然只是中超俱乐部中名副其实的“小弟”(中邦队仅以去年中甲第二名身份获得中超资格),但是从他们最近一系列的大手笔来看,虽然他们声称只是要打造一支“平民球队”,但他们肯定不会甘心一直“小弟”下去。

  在搞定了申思之后,中邦俱乐部下一个重点公关目标就是深圳健力宝队的国脚郑智。尽管健力宝方面开价不菲,又有山东鲁能等强劲对手准备“抢人”,但是中邦显然不想就此放手。“这本来就是个双向的选择,我们非常开诚布公地表达了我们的诚意,不管最后郑智的选择如何,我们肯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而为了球员转会事宜,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邹忠伟甚至放弃了明天跟球队一起去海南冬训,选择了继续留在上海。“除了确定人选,还要跟相关俱乐部商谈球员转会价格,虽然老板已经发了话,但是该省的我们一定要省下来。”

  而对中邦这样一支从来没有打过中超的球队来讲,要想在中超联赛中立足或者取得好成绩,单靠原来的年轻球员难度肯定很大。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一些高水平的内外援就成了一条捷径:“如果能在转会市场上招进几名有实力的球员,再加上高水平的外援,只要我们打出去年联赛中的精神面貌,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在中超联赛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按照计划,中邦队将在明天中午飞赴海南,一直到2月7日前,他们会一直在金鑫基地进行训练。在此期间,来自上海申花的几名年轻队员和主教练马良行等人在乌克兰选中的外援将随队试训,他们的表现将决定谁能成为新的中邦人。而在春节过后,中邦队还将远赴韩国或者日本进行训练比赛,目前邹忠伟正在跟韩国和日本方面联系。即便无法成行,中邦也会联络国内的对手,争取在联赛开始前多打一些比赛,除了让队员之间尽快磨合外,也可以让球队尽早进入比赛状态。“我们的目标是‘平民球队’,但是我们绝对不会在目标和成绩上放松要求,每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都要打出球队的精神面貌,让所有的球迷都能享受我们带给他们的比赛。”

  作者:本报记者 李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