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队国字号独苗一根 于海今赴U18国青队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3:15 东方体育日报

  在祁宏从国家队退出后,国际队在将近两年的时间内再也没有出过国字号选手。现在终于由小将于海补上了空缺,今天于海将赴广东清远U18国青队报到。经过半个月的训练之后,本月20日这支国青队将前往伊朗参加一项国际邀请赛。

  于海在首届中超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该年龄段国内球员的佼佼者。由于其在中超联赛中的突出表现,U19国青队也曾经征调过于海,但当时正值联赛中期,俱乐部并未放行 。而在联赛结束后,中国各级别国字号球队都开始集中,于海入选也理所应当,而他最终仍然选择同年龄段的U18国青队。

  U18国青队主教练为王军,助理教练为张军和李伟,这支队伍部分队员目前正在广东清远进行集训,而全队将在1月3日正式集中。经过半个月的训练后,U18国青队将在本月20日前往伊朗参加一项国际邀请赛。在这支队伍中,只有于海和北京现代的黄博文已经在中超打上比赛,而于海的表现无疑更加突出。目前于海正随上海十运队在东方绿舟进行封闭训练,而今天他则暂时结束这边的训练,赴国家队报到。

  目前各支俱乐部的梯队也同时在清远进行集训,中远俱乐部梯队教练也是于海的启蒙教练胡康强对自己的弟子赞誉有加,“于海在中超一年的表现十分突出,大家都有目共睹,他能入选国青队也是实至名归。但年轻队员同样注意不能滋生骄傲情绪,在这个年龄段的队员里,于海是较早打上中超联赛的,但要取得更大的进步,他还需要踏实的训练、学习,在国家队更好地锤炼。”

  于海入选国青队也为上海国际队填补了一项空白。在祁宏因伤退出国家队之后,国际队在将近两年内已经再没有出过国字号球员,尽管现在阵中的李彦、黄勇和杜苹等人都很有实力,但一直得不到国家队的青睐,而这一次小兄弟于海无疑走在了前面。

  作者:本报记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