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思载誉归来 正副老总联袂迎接--中邦初尝甜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26 东方体育日报
申思载誉归来正副老总联袂迎接--中邦初尝甜头(图)
  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左)、副总经理邹忠伟昨天到浦东机场迎接申思

  “申思得到的这个世界任意球亚军意义重大,不光是对他本人,对中邦俱乐部和中国足球都是这样的。”看着簇拥在申思身边采访的记者和球迷,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的眼光中透着一种欣慰:“申思在比赛中的最后一脚球,不但给他的2004年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更给我们的2005年开了个好头,我想大家会在今年的联赛中看到他(申思)和中邦队更加精彩的表现。”

  尽管申思几天前就已经成了中邦的队员,但是为了表示对他在这次任意球大赛中出色表现的肯定,中邦方面昨天下午由总经理黎家信和副总经理邹忠伟组成了豪华的“亲友团”前往浦东机场接机,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还特意带上了一束鲜花。“我们这是接‘自家人’回家,所以没必要搞得太隆重。”而对于申思在众多任意球高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亚军,黎家信和邹忠伟都表示不容易:“毕竟申思是超越了齐达内这样的球星获得亚军的,这说明中国球员完全具备踢好足球的能力。这个亚军不光是申思个人的荣誉,也不光是中邦俱乐部的荣誉,而是中国足球的荣誉。毕竟申思是代表中国参加这场比赛的,人家提起来,首先说的肯定是‘中国球员申思’。作为俱乐部,我们为能拥有申思这样的队员而骄傲,也为能跟这样人品和球技俱佳的球员共事而高兴。”

  而对负责中邦队经营的黎家信来讲,也初步尝到了引进大牌球员的甜头:“申思不光在上海,即便是在全国球迷当中都有相当的号召力,他的加盟,不但能够从实力上对球队进行提升,更主要的是,他的经验和意识,以及对足球的那份投入和热情,会带动我们的年轻球员进一步提高。中邦俱乐部要打造一支平民球队,要赢得球迷的心,非常需要像申思这样有号召力的球员,我们也会给关心我们的球迷更多的惊喜。”

  虽然申思已经不复当年的年轻,但是球迷对他的关注并未减少。浦东机场里,除了前来采访的记者,不少球迷都认出了这位前申花队的当家球星,尽管对他转会中邦的事不甚了解,但不少认都知道他刚刚获得世界任意球大赛的亚军。有趣的是,一名来自巴西的球迷竟然也知道申思。看到一群人围着申思时,站在他身边的女伴有些疑惑地看着他,这位名叫KARLSEN的巴西人告诉她:“我在电视里看到过他,他刚刚击败了齐达内。”不过这位在浦东某外企工作的老外也承认,自己从来没看过申花或者国际队的比赛,所以他也说不出申思的名字:“不过我看了他在西班牙的比赛,他的确是个任意球高手。”

  作者:本报记者 李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