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队拒绝国脚签下门将杨智 转会费5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2:44 东方体育日报

  深圳科健的年轻门将杨智以50万元的转会费加盟现代队,北京现代队已经和科健俱乐部签署转会协议。面对外界传言的国字号瞄准北京,国安俱乐部也用低价收购年轻球员的实际行动作出了回应。

  针对今年的球员引进,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此前表态:“我们将更多地考虑那些从没有踢过联赛,或者是踢得比较少的年轻球员,至于说大牌球员,我们将不会考虑。” 据悉,国安俱乐部在引进内援方面的态度如此明确主要还是为了净化队内的风气,同时也为了进一步降低球队的整体开支。主教练沈祥福对此也表示:“现代队在选择内援时同样考虑引进可塑性强的年轻球员。我们的队伍正在年轻化,要用接下来三个赛季不降级的大好时机好好锻炼一下队伍。我们也会从上榜的球员中,挑选一些年轻的、有可塑性的好苗子,引进之后加以培养。”

  北京现代队将姚健和刘鹏两员门将挂牌以后,队里只剩下杨世卓一名门将,除了将从二队新调入一名年轻门将以外,球队决定从转会市场上寻找补充。北京现代队的副领队康玉明昨天与深圳科健的总经理杨虹签下协议,深圳科健的年轻门将杨智以50万元的转会费加盟现代队。据了解,北京和深圳两家就杨智的转会事宜只接触了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达成一致。而给杨智标出70万元的科健也作出了让步,最终双方以50万元的价格成交。今年21岁的杨智身高1.87米,体重78公斤,是今年深圳科健队的主力门将。据称,这位门将速度极快,百米成绩竟达到11秒7。

  目前正在随广州队备战省港杯比赛的杨智非常高兴:“能去国安这样的大俱乐部踢球,和我的其他队友相比,我的运气已经很不错了。”1月9日,杨智在参加完省港杯的比赛后,将直接前往海口和现代队会合。

  作者: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