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要与张默“保持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23:28 辽沈晚报

  《功夫》正在各地抢占票房,新一代“星女郎”黄圣依开始走星运。与前几任“星女郎”莫文蔚、张柏芝演过戏之后便拆伙相比,周星驰对黄圣依则是珍爱有加,不仅将其签至自己公司旗下,就连黄圣依外出拍戏,周星驰都要亲自把关。据了解,黄圣依刚刚与张国立之子张默一同参加了爆笑喜剧《九品芝麻官》的拍摄,周星驰更是严加看管,一再告诫黄圣依要与张默保持距离,以免传绯闻。

  演新戏 星爷亲自审剧本

  周星驰曾经演过一部电影《九品芝麻官》十分搞笑,堪称经典。电视剧版《九品芝麻官》找到黄圣依出演女一号侠女展随风时,周星驰特意亲自审读剧本为黄圣依把关,还好,剧本顺利过了星爷关,黄圣依才进组拍摄。据投拍方介绍,黄圣依虽然以前拍过功夫片,但是主要是靠舞蹈基础撑着,但是这次演侠女,剧组特意给黄圣依找来武术指导,聪敏的黄圣依武功进步神速。为了一心一意演好侠女,周星驰带《功夫》去参加东京电影节,黄圣依都没有跟随,错过了一次在国际影节上露脸的机会。

  严看管 避免传绯闻

  在《九品芝麻官》中与黄圣依搭档的是张国立之子张默,张默与童谣的一段情曾闹得沸沸扬扬,黄圣依也有耳闻。因此在拍戏之余,黄圣依总是尽量避免与张默单独接触,根本不给记者拍到两人在一起的相片。刚刚入道的黄圣依怎么会如此“老练”?原来这也是周星驰对黄圣依的特别教导,告诫她要注意分寸,不要与张默传绯闻,看来星爷对黄圣依真是关爱备至。

  本报记者 乔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