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集训队名单昨出炉 陈鹭芸、潘巍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8: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日电北京晚报报道,在新一届中国女篮教练班子集体与首都媒体亮相3天后,一个20人的中国女篮集训队大名单也于昨天出炉。北京首钢队的张帆、张琳榜上有名。

  这20名集训队员分别来自10个队。其中,八一队有陈楠、隋菲菲、袁靓、张晓妮,北京首钢队张帆、张琳,上海队叶莉,黑龙江队苗立杰,广东队宋晓云,辽宁队王玲、胡楠、张伟、杨半伴,江苏队卞至,山东队姬晓,河南队潘丽,沈部队胡晓桃、张晗兰、刘丹和路 璐。

  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陈鹭芸、潘巍、任蕾因年龄较大和伤病原因而未能入选。篮管中心决定,未进入WCBA决赛的集训队员在10日来京报到,其他集训队员则在18日报到。(孙保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