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转会新动向:李玮峰可能留下 郑斌已经回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46 深圳晚报

  深军转会新动向

  大头或留郑斌已走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深圳健力宝队队员转会的情况每天都在进展中,而三名国脚的转会更是吸引全国的关注。最新的消息显示,李玮锋转会态度有松动,很有可能最终留在深 圳,而郑斌转会合同已经谈妥,他将回到武汉家乡。

  如果李玮锋最终留在深圳,那么决定他留下的因素将是以下几点:深圳队给他开出了令他满意的合同,深圳健力宝俱乐部与上海申花俱乐部之间的转会价格无法达成一致,另外,上海申花内部复杂的关系以及外地球员在上海球队“居大不易”的现实令他望而生畏。

  郑智还在坚持离开深圳,据悉山东鲁能方面已经准备好了谈判。

  郑斌的转会条件已经谈妥,转会费350万。不出意外,张辛昕也将前往武汉,转会费约100万。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