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用最好的训练成绩冲进200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傅力)在辞旧迎新的时候,田管中心昨天上午破天荒地在田径馆安排了一堂刘翔训练公开课,引起了京城媒体的广泛关注。

  上午9时,这位“飞人”刚一露面,立刻成为各路记者追逐的对象。

  刘翔的训练很成功,跑动中,红色的T恤衫好像一团火一样在栏间跳动。有一趟他的8 个栏跑出了8秒91的好成绩,孙海平介绍说,这是奥运会后刘翔训练中的最好成绩。也是刘翔训练强度最大的一次。孙海平高兴地称,刘翔又回到奥运会之前的状态,这是他用最好的训练成绩庆祝2005新年。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