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棋联公布等级分 谢军高居女子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国际棋联昨天公布了最新等级分。俄罗斯的卡斯帕罗夫和匈牙利的苏珊·波尔加分别排在男女榜首。我国棋手谢军仍居女子第二。

  印度棋手阿南德凭借奥赛上的出色表现,等级分再升5分,达到2786稳居男子第二。

  女子排名榜中,见到了久违的大波尔加。沉寂八年后复出的她在奥赛上的出色发挥, 等级分上涨12分,达到2577,接过了榜首位置。

  我国棋手谢军虽在奥赛中也有上佳表演,但等级分只上涨4分,目前以2573仍然位列第二。值得一提的是大波尔加和谢军的等级分都创造了各自的历史新高。而且她们领先其他女选手60分之多。排在三四位的是印度女将科内鲁(2512)和格鲁吉亚前世界冠军齐布尔达尼泽(2509)。我国的奥赛功臣赵雪凭借奥赛的优异战绩,等级分猛涨15分,首次冲破2500大关,以2502分排名第五。

  在男子20岁以下棋手排名中,卜祥志以2607名列第十。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