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队提前抵达广州 世界杯班底欲证明自己夺省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明天下午3时,第27届省港杯首回合比赛将在广州市的省人民体育场打响,以十运队为班底组建的广东代表队坐镇主场迎战香港队。

  参加本届省港杯的香港队以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球队为班底组建。由于该队曾在天河体育中心以0比7惨败于中国国家男足,因此急于在广州证明自己。为了打好省港杯,他们特意提前三天抵达广州,这在以往并不多见,重视程度可想而知。

  广东代表队也已在奥体中心集训了两周。虽然该队是以参加今年在江苏举行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为目标,但对省港杯也不敢怠慢。为了增强实力,他们特别增调了吴伟安、吴坪枫、杨智和戴宪荣等广东籍的球员加盟。主教练陈玉良称:“论实力,两队旗鼓相当。十运队球员虽然年轻,但已初步具备了与香港队抗衡的能力。”

  本届省港杯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1月9日下午3时在香港举行。(徐扬扬)

  (侯颖/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