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姑娘笑迎新年 众玫瑰与嘉宾合唱《明天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清远今晨专电 记者赵宝彤报道: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中国女足姑娘在清远名将足球训练基地宴会厅里与嘉宾们合唱了一首《明天会更好》,迎接新的一年。

  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说:“感谢所有关心中国女足的朋友们,在中国女足最困难的时刻给了我们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包容。特别是广东的足球人给了中国女足更多直接的帮助,新一届的中国女足将从这里起步,开始新的一轮奥运周期,2008年奥运会前,清新名将足 球基地将是中国女足的冬训大本营。”

  昨天下午,女足姑娘就开始了联欢活动,她们分别同以殷铁生等组成的男足国青教练联队和邓锡权等组成的广州名星联队进行两场教学赛,结果中国女足取得1比0和1比1的成绩。赛后,王海鸣对女足姑娘的两个入球津津乐道:“多漂亮的两脚远射,这可是女足姑娘集训以来首次打公开赛。尽管还有彼此陌生、配合不默契等问题,但是总的来说,我还是很满意的。元旦,给姑娘们放假一天。”

  赛后的迎新晚宴上,足坛名宿容志行也专程赶来,中国女足的娘家奇星药业和广东企业界的代表也为女足姑娘送来了慰问金。

  随后,女足姑娘在平时训练的球场边燃放起了焰火,欢庆新年到来。

  (侯颖/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