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西科:别影响我家正常生活 可能出任中国女足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美国媒体去年12月30日正式报道了迪西科婉拒中国队邀请的消息。阻碍这位名帅执教中国女足的关键因素,既不是薪金要求未能满足,也不是执教目标设定过高,而是“家庭原因”。

  雅典奥运会后,中国足协就与迪西科展开执教谈判,这个过程已经在拖拉中进行了3个多月,甚至在王海鸣带领中国女足开始集训后,还有消息说迪西科将在圣诞节后走马上任 。现在事情终于有了一个了结,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迪西科表示:“我目前在康涅狄格州训练青年队,我对这样的生活感到非常满意,这实现了我个人的执教愿望。当然,不去中国执教,家庭也是一个因素。”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承诺满足迪西科提出的“30万美元年薪”等条件,因此,他此次的“出尔反尔”被美国媒体认为是“不太地道的行为”。

  在看到美国媒体的后,笔者几经周折与身在美国的迪西科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正准备参加一个电视节目,因此只简短地说了几句。言语间,迪西科的口吻显得很真诚,他说:“是的,我决定放弃这次机会。请相信我,这完全出于家庭原因。妻子和孩子离不开我,他们需要我留在身边。中国足协的态度很诚恳,我对这次的事情感到非常遗憾。不过,我希望执教中国队一事就此能告一段落,不要影响我与家人的正常生活。”当被问及是否还有机会与中国女足“再续前缘”时,迪西科思索了一下说:“我曾经说过,也许会出任这支中国女足的顾问,不过这只是一个可能。”(陆毅)

  (侯颖/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