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正值当打之年却被挂牌 国脚张耀坤面临失业忧心忡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4:1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正值当打之年却被俱乐部挂牌,实德队的几名球员却不得不面对这样的现实。辞旧迎新的时候,人家都在开开心心地过节,可他们却在为自己的未来而忧心。

  此前一直被转会传言纠缠的张耀坤被挂牌后一直希望哪条传言能够成为现实,可昨天网上“鲁能放弃张耀坤专攻郑智”的一则消息将他的希望击破。那篇文章中说:“张耀坤已经没有来鲁能的可能,转身慢是张耀坤的致命伤,而且由于鲁连历来关系不融洽,所以鲁 能方面已经关上了引进大连籍国脚的大门。”这则消息也等于断了张耀坤的一条后路。

  另外,此前也有消息称申花要引进张耀坤,如今看来也没有了下文,申花队正把精力集中在李玮峰身上,另外李玮峰高昂的转会费也使得申花方面无力再引进一名球员。而北京国安队也在这个时候没了声音,据悉,沈祥福想引进张耀坤的想法只是保留在意向上,还没有形成具体的方案,由于张耀坤不菲的转会费也使得这个计划流产。而最先传出要引进张耀坤的武汉队如今已经调整完毕,五个自由转会名额也已经用完了,即便能掏得起钱也是白搭了。如今传言中多个相中张耀坤的买家都已经打了“退堂鼓”,张耀坤除了等待之外,自己也在紧急联系下家,在过去的2004年他连续经历了国奥队、国家队和实德队的失利,如今为自己的未来忙碌,张耀坤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