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队“拔塞”创十三连胜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在奥尼尔、韦德的率领下,热队的连胜步伐无可阻挡。昨天,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活塞队的比赛中,韦德贡献31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大鲨鱼也拿下21分。热队最终以89∶78力克对手,迎来连续十三场较量的胜利。

  华莱士、普林斯连续跳投得手,主场作战的活塞开局先声夺人。奥尼尔两次扣篮得手,热队将比分追平。但此后,在活塞严密的防守下,大鲨鱼连续5次出手无一命中。首节结束 时,热队以17∶20落后。大鲨鱼第二节依旧无从发挥,韦德一人里冲外突拿下11分,但汉密尔顿、拉希德·华莱士联手发挥。半场结束时,活塞队47∶41继续领先。

  大鲨鱼第三节终于开始发威,频频重扣成功。热队打出一波10∶2的高潮,顽强地将比分追至58∶59。此后,两队比分始终紧咬。汉密尔顿突破成功,本节结束时,活塞队69∶67领先。麦克戴斯连投带罚,第四节伊始,活塞队将优势扩大至76∶71。奥尼尔勾手命中,韦德4罚4中,热队将比分追至76∶76。汉密尔顿罚中两分,但此后在热队严密的防守下,活塞4分44秒内居然一分未得,韦德、琼斯趁机率领热队打出一波13∶0的高潮,最终为热队锁定胜局。

  其他比赛中,鹰队79∶94不敌超音速、网队83∶96负于步行者、开拓者80∶114负于马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