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双雄受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05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意大利检察官目前正在调查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名门”AC米兰和国际米兰俱乐部,这是意大利检察部门对意大利足球圈大调查的一部分。

  从2004年2月开始,警方就搜查了意大利全部甲、乙级的42家俱乐部的办公室,同时还搜查了意大利足协以及意大利联赛机构。

  在意大利联赛内,俱乐部往往都有巨额的债务,同时经常有大笔资金的损失。正是这引起了法律部门的关注。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俱乐部承认自己有违规行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