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远赴东莞惨败广东 悬殊大比分结束200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05 半岛都市报

  本报2004年12月31日讯 今晚,在结束了第21轮的争夺后,CBA联赛结束了2004年的赛程。远赴东莞的山东男篮并没有为自己在2004年的征程画上完美的句号,他们以85:122的悬殊比分惨败给广东宏远。山东外援图科此役完全被对手盯死,全场仅得12分,而广东“三叉戟”杜峰、朱芳雨和易建联合力砍下62分。

  主力组织后卫孙杰的因伤缺阵大大削弱了山东队的进攻能力。首节山东队就以12: 20落后。第二节山东队仍无起色,而杜峰、朱芳雨和易建联则是内外开花。上半场结束时,广东队将比分拉大到50:35。广东外援积臣在第三节开始发威,这让内线本来就吃紧的山东队更是雪上加霜。95:58,广东队带着37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巨大的分差让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山东队终以85:122惨败。

  其他场次,云南97:65北京;辽宁109:100上海;吉林95:108江苏;福建87:84河南;浙江80:100新疆;八一118:99陕西。(云松)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