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弘有望接手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05 半岛都市报

  本报2004年12月31日讯(记者 崔恒亮 张强) 弟子郭侃峰出任贝莱特助理教练,队友张洛迪担任中能俱乐部要职,尽管殷铁生尚未与中能签约,但他就任中能主帅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了。据了解,殷铁生走后,前冠城主帅徐弘将很可能接过U—19国青教鞭。

  尽管仍在广东清远带队训练,但殷铁生的态度已逐渐明朗。他表示最近几天将向足协表明自己的态度。不过,他仍强调:“卡塔尔八强赛在即,我不会在这个时候扔下球队不管 。”与此同时,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昨天飞抵清远,其主要来意就是与殷铁生沟通其去留问题。接受采访时,冯剑明告诉记者:“到现在为止,殷指导还没有跟我们正式提起这个问题。”据了解,下周五,主管国字号球队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将前往清远,其目的也与国青换帅有关。

  由于这支国青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骨干队伍,因此足协对其异常重视。据悉,通过通盘考虑,足协已经确定徐弘为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徐弘之所以被足协赏识,与他曾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国足队长的球员身份以及在赛德隆和四川的执教经历有关。此外,现国青队中大部分主力都来自大连和四川,徐弘对他们也比较熟悉。更重要的是,徐弘本人对执教这支国青很感兴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