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登泰山“遇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05 半岛都市报

  本报2004年12月31日讯(记者 张强 崔恒亮) 鲁能泰山与标王郑智互有好感,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在转会市场上,光有感情还不足以成事。据了解,深圳方面已经明确表态,在郑智转会的问题上,低于1000万元免谈。面对如此高价,鲁能方面感到有些棘手。

  据了解,鲁能和郑智以及深圳俱乐部已经进行了接触。但是,换了新东家的深圳队也打算在亚冠赛场上大展拳脚,“郑智的国际大赛经验非常丰富,而且他的身体条件和技术都 很出众,有他在,深圳队在亚冠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可能性非常大”,深足一位人士介绍道。尽管郑智被挂牌,但并不是出于俱乐部的本意,目前,深足还在做挽留工作,“有一丝机会就不会放弃”。

  当然,记者了解到,如果对方出价合适,深圳也会选择放人。在深足的算盘里,如果非要走,郑智最好是去欧洲踢球,这样至少可以拿到20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而在国内是不会有俱乐部肯出这个价的。据悉,深圳方面的心理价位是:1600万元最好,可以讲价,但低于1000万元免谈。对于鲁能来说,这也算是个不错的消息了,毕竟双方还可以商量,尤其是在失去小肇的情况下,引进郑智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了。

  此外,为了激励国内俱乐部在国际赛场上打出好成绩,中国足协已经决定,明年代表中国参加亚冠联赛的鲁能泰山俱乐部与深圳健力宝,可以在下赛季引进三名外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