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滑铁卢风暴突袭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05 半岛都市报

  昨天,NBA只进行了四场比赛。结果,四支客场作战的球队在岁末合力上演了“喧宾夺主”的好戏,而四支主场作战的球队则一齐遭遇“滑铁卢”。

  尽管有两名球员先后被罚下场,但超音速有雷·阿伦和刘易斯就足够了。94:79,超音速取得了本赛季第21场胜利,而他们的客场战绩更是达到惊人的10胜3负。雷·阿伦全场砍下20分,在他的带领下,超音速在第三节打出15:5的攻击波,以84:61一举奠定胜局。

  卡特转投篮网之后真是祸不单行。上一场客场对阵活塞,他拉伤了大腿。昨天,第一次在主场代表篮网打球的他又不得不面对失败的结局。卡特虽然拿下25分,但刚刚得到不必再坐10场“球监”的好消息的小奥尼尔表现更神勇,他一人独得31分。率步行者以96:83获胜,取得三连胜。

  小奥尼尔发挥出色,“老”奥尼尔也毫不逊色。昨天,他和韦德联手,率领热火在客场以89:78干掉卫冕冠军活塞。热火将连胜纪录扩大到13场。

  本场最耀眼的当属韦德,这位22岁的小伙子打出个人历史上第一个三双:31分、10次助攻和10个篮板。奥胖也得到21分。其实本场比赛活塞一直表现不错,但他们第四节突然“熄火”,他们末节22投居然只进了3个,想不输球都难。

  马刺远征波特兰,结果以114:80打得开拓者溃不成军,马刺取得4连胜。帕克在上半场就得到了15分,最关键的是开拓者无人能抵挡马刺当家球星邓肯,开拓者中锋拉里夫又因为肩部受伤下场,马刺因此轻松取胜。谢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