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思排名超过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05 新闻晨报

  晨报讯和齐达内交手,是申思一直盼望的事情,可在昨天凌晨之前,这名刚刚签约上海中邦的球员肯定没有想到过“超越”这个词。但他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在西班牙举行的任意球大师赛中,申思凭借自己出色的脚法,最后出场的他总共攻入3球得到20分,以仅差第一名5分的优秀成绩拿下了亚军。

  就在比赛分组公布的那一刻,谁都以为和齐达内交手的申思胜算不大。但已经放了一 个圣诞长假的齐达内显然没有人们想象中如此完美,差强人意的状态仅仅为他换来了几个“门杠”,拿下了区区12分。

  申思全场最后一个出场。在18米和21米处,状态有些慢热的他显然没有找到感觉,再加上守门员卢西亚诺状态神勇,几次发力都被门将把球没收,几番攻门仅入两球,质量平平,总共拿下10分。但在最后一刻申思再次重演了前天的精彩“翻盘”,如有神助的他在右路25米处改打近角,一记绝妙的弧线球挂右上角入网,此球得到10分,总分为20分,申思最终夺得亚军。

  赛后,申思倒是没有人们想象中的兴奋,向来行事稳重的他轻描淡写地对记者表示“表现还算可以吧”。申思说,这次比赛只是自己足球生涯中的一个“调味”,多多少少带着一定的运气色彩。作者:记者黄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