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晚报杯”推动“南星”腾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59 扬子晚报

  在本报南星药业围棋队成立之际,给予大力支持的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江苏省南中医大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涤平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在采访中陈副校长谈了围棋和中医药相通的独特见解。

  陈副校长认为,围棋和中医药同为中华民族文化宝库中的璀璨明珠,两者之间存在着天然的渊源关系。围棋是文化底蕴丰厚的传统体育项目,而同为中国独特文化遗产的中医药 在治疗疾病的同时更重视疾病的预防,二者都充分体现了“未病先防,防重于治”的思想,这也是他们对围棋有着深厚感情的重要原因。

  江苏省南中医大药业有限公司是以世界知名的中医药高等学府南京中医药大学为依托的科技型中成药制药企业,为了更进一步把企业推向市场从而达到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南中医大党委决定大胆改制,组建了一个完全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江苏省南中医大药业有限公司,并对现有的产品进行重新“洗牌”,重点打造南星止痛膏和通塞脉片。

  陈副校长介绍,南星药业奉行“康泰众生,弘济天下”的经营宗旨,秉承“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正是为了进一步弘扬这种企业文化,同时也为了推动体育事业和围棋运动的发展,我才毫不犹豫地继续支持扬子晚报围棋队参加‘晚报杯’的比赛。”

  同时陈副校长也表示,参加“晚报杯”围棋赛是扬子晚报每年的大事,打响南星药业品牌是南中医大药业公司的头等大事,双方强强联合对打造南星药业品牌非常有利。因此他毫不犹豫地决定继续支持本报围棋队参加“晚报杯”赛。他希望能借助扬子晚报这个强势媒体和围棋这个体育载体,把南星药业做得更强、更大,在全国打响品牌,并能早日成功上市。钱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