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塔尔足球邀请赛中韩青年队冤家再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17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学文)在明年1月14日至26日举行的第四届卡塔尔多哈八国足球邀请赛上,中国青年队将于1月15日首战老对手韩国队。

  这次参加卡塔尔国际邀请赛的8支队伍无一例外都是准备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青年队,实力不可小视。8支队伍包括亚青赛的前三名韩国、中国和日本,另外还有北非、北欧的劲旅阿尔及利亚和挪威。8支球队总共分为两组,A组:卡塔尔、日本、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 亚;B组:韩国、中国、挪威和乌克兰。率先打响的是A组的比赛,14日将由东道主卡塔尔迎战日本队,阿尔及利亚对垒斯洛文尼亚。两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时间是22日,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都在26日进行。

  中青队在今年的亚青赛决赛上就是被韩国队击败的。两个冤家再度聚首,中国队不知能否雪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