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岁末,刘翔首次公开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9:56 城市快报

  刘翔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田径馆进行冬训。

  供图/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在2004年的最后一天,刘翔终于向媒体公开了自己的训练,这样的公开训练不仅是刘翔的第一次,也是国家田径队的第一次。

  昨日的公开训练吸引了大批记者,因此现场显得有些乱。刘翔所过之处,均有很多的摄影记者步步紧跟,不停地拍照。冯树勇无奈地表示:“国家田径队从来没有公开过训练,这是第一次。不过你也看到了,记者们对运动员的训练产生了影响。本来举行‘媒体公开日’是一件好事,但如果对训练不利,对运动员的冬训有影响的话,我们以后可能就不会再搞这样的活动了。”

  对此,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指出:“其实刘翔的准备活动还是受到了一些影响,本来还有一部分准备活动,但他并没有做。准备活动不好会影响到之后的正式训练。不过,随后的训练还是比较正常的。今天的训练强度是近来最大的,而刘翔完成的情况也是这些天来最好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