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哈亚运会推出吉祥物-卡塔尔羚羊“奥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9:49 中国新闻网
多哈亚运会推出吉祥物-卡塔尔羚羊“奥利”(图)
  中新网1月1日电12月31日晚,在离2006年第十五届亚运会(多哈亚运会)组委会推出了亚运会吉祥物——卡塔尔羚羊,并将吉祥物命名为“奥利”(ORRY)。

  新华社消息,多哈亚组委总干事阿·阿尔卡赫塔尼说,卡塔尔羚羊象征着这个年轻的国家和年轻的政府。从某种意义上说,“奥利”成了联系卡塔尔和亚运会的纽带。“我们组委会的目标就是集中展示亚洲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我们要向亚洲人民呈现一届最好的亚运会,”他说。

  在31日晚举行的仪式上,组委会同时启动了亚运会开幕倒计时700天的计时牌、推出了亚运会会歌和亚运会火炬。

  第十五届亚运会将于2006年12月1日在多哈开幕。这也是在伊朗德黑兰承办1974年亚运会后,亚运会首次在西亚国家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