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锁定西部全明星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9: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NBA昨天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第二轮统计结果,姚明获得了137万3千张选票,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来自国王的布拉德·米勒,后者的选票只有可怜的17万张左右。不但如此,姚明还领先曾是自己全明星队友、现在位列东部第一的奥尼尔6万2千张,成为全联盟得票数第一的全明星球员。事实上,姚明已经确立了全明星赛西部中锋的首发位置,他将连续第三年以西部首发中锋身份出场。

  根据目前的统计,西部前锋位置上,来自森林狼的加内特以114万2千票排名榜首,马刺的邓肯和小牛的诺维茨基分别以88万6千和48万2千紧随其后。在后卫位置上,姚明的队友麦蒂和湖人的科比争夺得难解难分,前者的106万张选票只领先后者6万,而帮助太阳取得本赛季25胜4负佳绩的纳什以54万暂居第三。

  在东部,奥尼尔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另外一名中锋、来自活塞的本·华莱士落后他40万之多。在前锋位置上,新近转会网队的卡特以93万的数目领先,格兰特·希尔落后9万,排在第二,由于参与打架而被禁赛的小奥尼尔人气依旧很旺,68万张选票让他稳居第三。东部后卫首发争夺得异常激烈,骑士的新人王詹姆斯得到84万张选票,竟以不到2万的优势领先于76人的艾弗森,奥尼尔的好搭档韦德以60万屈居第三。

  2005年2月20日,第54届NBA全明星赛将在丹佛进行,投票将在1月25日截止,首发球员名单将在2月3日宣布。(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