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思喜悦中说遗憾:没有压力 可惜小贝小罗都没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9:1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刚刚与上海中邦“牵手”的申思可谓是双喜临门。能够压倒齐达内夺得世界任意球大赛的亚军,申思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十分高兴:“我自己都没有想到,比赛时只想一脚一脚踢,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赛前几乎没有人看好申思,当地媒体在预测前三名时,也没有提到申思的名字。虽然这次参赛的很多队员名气并不大,但任意球的功力都非同一般。赛后,接受当地记者采访 时,申思坦言自己胜在心态很放松,“我没什么压力,只是想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尽管战胜了包括齐达内在内的众多好手,但对于“世界亚军”的头衔,申思依然保持惯有的冷静,“毕竟这次有很多世界级的选手,像贝克汉姆、小罗都没来,没能和他们面对面地比赛,的确有些遗憾。当然作为一次经历来说,还是非常宝贵的。”(徐东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