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坏小子加斯科因要当教练 竞争上岗澳大利亚网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8:57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电前英格兰足坛著名球星加斯科因有可能成为澳大利亚纽卡斯尔网队的主教练。

  与加斯科因一道争夺该俱乐部队教鞭的还有另三名英国人,其中包括加斯科因的前英格兰队队友大卫·普拉特。

  加斯科因曾是英格兰足坛最有天赋的中场球星,57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尤其是在1990年世界杯和1996年欧锦赛上大放异彩,但是他因为酗酒而堕落,从足坛骄子沦落为没有俱乐部愿意收留的弃儿。他还曾经到中国的甘肃天马队效力过一段时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