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月3日可能公布泰达新主帅 刘春明成绩出众扶正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8:55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去年带领天津队取得历年最好成绩第六名的教练组组长刘春明将很可能被任命为本赛季天津队的主教练,据悉,这一决定将很可能在本月3日公布。

  在去年年初8轮不胜的尴尬境地中,原先是教练组成员的刘春明以教练组组长的身份 带领天津队开始了强力反弹,并把队伍从倒数第一带到了最终的第六名,这也是天津队历年联赛的最好成绩。在整个赛季中,刘春明的敬业精神打动了俱乐部。据了解,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领导召集全体教练班子成员开会,其中会上确定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主帅人选这一议题。其实此前,在天津队换装美津浓的发布会上,刘春明就已经开始坐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发言了。

  现在天津队中多名球员如曹阳、卢彦、蒿俊闵等小将都曾师从刘春明,使得他对球员的技术特点十分了解,这给他今后的工作提供了不少便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