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旭东昨赴深圳扫清所有障碍 郑斌回汉只差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8:5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昨日,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亲赴深圳,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就郑斌回汉一事达成协议。陈旭东透露:“正式的合同将在节后,也就是一月四、五号签署。”

  去年12月30日晚,转会名单公布,郑斌与张辛昕如愿上榜;昨晨,陈旭东就启程赶往深圳,他此行的目的就是购回郑斌,当然,投怀送抱的张辛昕也是他要竭力争取的对象。由 于此前双方在电话中已经进行了多次交流,并在诸多问题上达成了一致,因此昨日陈旭东与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的谈判非常愉快。昨晚不到九点,两家俱乐部便就郑斌以及张辛昕转会武汉达成协议。但由于深圳俱乐部方面还需要履行一些手续,因此昨日双方并未签订书面合同。最终双方约定:元旦过后,也就是一月四、五号签署。

  对于外界所传冠城球员姜坤以及鲁能球员张树栋将转会武汉队一事,陈旭东昨日也给出了答案:“张树栋这个人,我听都没有听说过;至于姜坤,目前还没有进入我们的引援范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