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新教头谢育新烧第一把火 大运动量迎接2005(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8:16 潇湘晨报
湘军新教头谢育新烧第一把火大运动量迎接2005(图)
谢育新

  本报讯昨天,是谢育新正式上任湘军主帅后的第一次训练。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下来,谢育新让所有队员领教到了他的厉害。满头大汗的队员们走下场时基本上都是摇摇晃晃了,“今天确实有点累,运动量大了一点”。

  昨天下午的训练课是谢育新走马上任后的第一次带队训练,下午3点,湘军足球队来到了位于湘雅附三医院里的体育场。“今天的训练,先跑两圈,再进行传接球配合,然后进行30分钟对抗,最后跑十个圈结束。”谢育新的交代非常简洁。但这也让休息了一个月的队员们心中叫苦不迭。

  和去年相比,湘军足球队本赛季进行了大换血。所以,在昨天的训练中,多了几名年轻球员的面孔。在随后进行的11人对11人的分组对抗赛中,上赛季留下来的一线队员穿上了黄背心,而补充上来的年轻队员们则分在了一边。从比赛中可以看出,身穿黄背心的队伍整体配合更为娴熟,而且实力更强。在终场结束前,黄队由廖玉权攻入了制胜一球。谢育新显得比较严厉,多次亲自指导队员。训练结束后,他淡淡地说了句:“今天只是恢复性训练,慢慢来吧。”此时,队员们还在气喘吁吁地跑着圈。确实,在上赛季,湘军队很少有这么大强度的训练,更何况,昨天还只是球队集训后的恢复性训练日子。

  第一天,湘军感受到了新主帅的第一把火。

  记者 刘志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